奥迪一汽新能源汽车项目在长春国际汽车城开工
时间: 2022-06-29 09:00:17      来源: 吉林日报
分享本页至手机

奥迪一汽新能源汽车项目开工现场。

奥迪一汽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将当日报纸与欧元纪念币、中国虎年纪念币共同封入“时间胶囊”,纪念项目开工。

计划在奥迪一汽新能源汽车工厂投产的新能源概念车。

奥迪一汽新能源汽车项目效果图。

奥迪一汽新能源汽车项目施工现场航拍图。

  6月28日夜,世界汽车产业聚焦长春!

  总投资350亿元!奥迪一汽新能源汽车项目在长春国际汽车城开工,并通过长春和德国因格尔施塔特两个会场向全球直播。

  这一“十四五”时期国家重点项目建成后,将形成千亿级产值规模的新能源汽车产业集群,为构建东北对外开放新格局、推动我国新能源汽车产业转型升级,助力实现碳中和目标发挥重要作用。

  把奥迪一汽新能源汽车项目打造成为国际产业合作新名片、低碳绿色发展新标杆,也是奥迪汽车公司和一汽集团两大股东的共同愿景。

  奥迪一汽新能源汽车项目两期工程总投资350亿元,建成后将以国际领先的智能科技、绿色低碳的生态理念、卓越的产品服务,为新能源汽车产业创新发展注入强大动能。

  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刚刚胜利闭幕,这一全球瞩目的战略性项目,就向世界传达了吉林全面实施“一主六双”高质量发展战略,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新强音。

  市第十四次党代会以来,长春正全力推动“六城联动”,这一全球瞩目的战略性项目,向世界传达了战略投资者对长春国际汽车城建设的坚定信心。

  传递信心,点燃梦想,吉林省、长春市、中国一汽正与全球战略投资者携手并肩,在长春国际汽车城这片热土上,吹响号角,高质量建设“双一流”;踔厉奋发,加快建设全球汽车产业新高地。

  今起,省市党报将联手长春国际汽车城党工委、管委会,与全球媒体同行一道,推出“号角·全球汽车产业新高地”主题报道,共同铭刻长春国际汽车城奋进新时代的脚步。

责任编辑: 康世奇
0100700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83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