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冶(长春)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举行揭牌仪式
时间: 2022-06-29 09:11:00      来源: 新华网
分享本页至手机

  日前,在吉林省长春市,宝冶(长春)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宝冶长春”)举行揭牌仪式。

  据了解,宝冶长春是吉林省政府与中国五矿2020年签订合作框架协议后快速推进的有效成果,也是注册在长春新区的又一家建筑央企子公司,由上海宝冶与龙翔集团合资成立。

  长春市委常委、副市长、长春新区党工委书记陈宇龙表示,作为上海宝冶投资并注册在长春新区的央企驻地企业,同时也作为央地合资成立的长春属地企业,宝冶长春将为地方发展做出积极贡献,长春市、长春新区将持续做好服务与支撑。

  上海宝冶党委书记、董事长高武久表示,“十四五”期间,宝冶长春将充分发挥上海宝冶集团化整体优势,扎根长春,辐射东北,面向全国,为吉林省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贡献央企力量。

责任编辑: 康世奇
0100700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83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