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市人民法院召开廉洁文化建设动员部署暨学习研讨会议
时间: 2022-06-28 19:40:07      来源: 新华网
分享本页至手机

  日前,珲春市人民法院院长刘铁峰主持召开市法院廉洁文化建设动员部署暨学习研讨会议。

  会议传达了《珲春市人民法院廉洁文化建设活动方案》,集中学习了《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与会人员结合文件和工作实际畅谈了学习感想,对法院廉洁文化建设提出建议。

  会议强调,加强法院廉洁文化建设是主动适应司法行政工作新形势的重要举措。全院干警要充分认识开展廉洁法院建设的重大意义,提高廉洁文化建设的自觉性。要突出重点抓教育,按照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总体要求,组织开展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方法灵活、形式多样的廉洁文化教育活动,多途径、多渠道和多手段推进廉洁文化建设。要围绕审判权运行的各个环节,切实厘清职责范围,梳理制定廉洁教育制度,推动履职尽责。紧盯制度落实“盲点”,狠抓工作落实,确保既定目标任务高质高效完成。(李莹)

责任编辑: 肖涛
0100700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8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