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绿园区政协召开发展数字经济研讨会
时间: 2022-06-24 13:57:03      来源: 新华网
分享本页至手机

  6月23日,长春市绿园区政协组织召开发展绿园区数字经济研讨会。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吕长春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相关单位关于绿园区区域网络建设基本情况、数字经济发展规划、制造业数字化情况、数字经济招商引资情况的汇报。

  现场,委员们围绕发展绿园区数字经济这一主题,提出了加大数字经济载体建设、做好基础设施建设、推进数字绿园建设、推动区内数字经济资源共享、落实政策引领、做好舆论宣传等意见建议。

  吕长春对与会人员的发言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各单位对数字经济的介绍角度各有侧重、内容丰富、信息量大,委员们对发展绿园区数字经济提出的意见建议十分中肯,为开展实地调研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吕长春表示,绿园区高度重视发展数字经济。希望委员们加强对数字经济相关知识的学习,围绕区委区政府提出的“三区”发展战略进行调研,认真研究先进地区发展数字经济的举措和办法,抓住问题关键,提出有可操作性、符合绿园区客观实际的意见和建议。

  区政协经济委、区发改局、区工信局、区商务局、区政数局相关同志以及区政协数字经济发展情况调研组的委员参加会议。(绿园发布)

责任编辑: 康世奇
0100700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55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