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林园街道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时间: 2022-06-16 15:59:43      来源: 新华网
分享本页至手机

街道办事处领导走访小微企业开展宣教活动

  6月16日,2000余件印有“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主题的精美宣传品相继发放到长春市绿园区林园街道办事处域内企业负责人和过往群众手中,将该街道组织开展的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推向一个高潮。

街道办事处和重点企业共同开展宣传活动

社区网格员向企业负责人发放宣传品

  据了解,长春市绿园区林园街道安委会精心组织“安全生产月”各项活动。在活动中,街道党政“一把手”讲安全、科室负责人谈安全以及组织观看专题片《生命重于泰山》等学习实践活动,推动全街贯彻落实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通过负责人带头走访、组织安全监管人员、消防救援人员、灾害信息员、社区网格员、安全志愿者采取进小区、进楼栋等方式“查找身边隐患”、推动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同时对重点场所、关键环节安全风险隐患进行全面深入排查整治,从源头上防范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莫冬)

责任编辑: 郭聪
0100700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31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