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净月高新区:提升信用助企“软实力” 构建营商环境“硬支撑”
时间: 2022-06-14 23:57:51      来源: 新华网
分享本页至手机

  为了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等难题,近日,净月高新区召开中小微企业融资综合信用服务平台在线推广会议,净月高新区商务和国际合作局、金融产业发展局、投资促进各局及镇街相关工作人员,部分金融机构、企业、个体工商户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得到了长春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长春市信用信息服务中心的大力支持。

  会上,中投国信金融运营高级总监万涛涛和中投国信金融运营高级总监郑卓宛针对企业如何在平台注册、金融机构如何入驻平台发布金融产品以及平台在融资对接、智能撮合、信用服务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为了帮助企业搞懂、弄清、吃透培训内容,会议结束后,两位老师对企业和金融机构提出的具体问题进行了一对一的线上指导。截至目前,已有4家与会金融机构成功入驻平台,多家企业提出融资需求。参会的企业家纷纷表示:“此次会议非常及时,帮助我们拓宽了资金渠道,解了燃眉之急。”

  下一步,净月高新区将继续加大融资综合信用服务平台的宣传推广力度,推动有融资需求的中小微企业在平台注册,方便信用良好的企业更好地获得“信用红利”,助力企业快速做大做强。

责任编辑: 赵石乐
0100700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41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