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公安局龙潭公安分局开展禁毒宣传进万家活动
时间: 2022-06-13 17:39:06      来源: 新华网
分享本页至手机

  为进一步增强全民禁毒意识,提高公民自觉抵御毒品的能力,预防和减少毒品违法犯罪活动,保护公民身心健康、促进社会和谐稳定,按照吉林省、吉林市禁毒工作部署,6月6日,吉林市公安局龙潭公安分局禁毒大队在江北公园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拉起禁毒宣传横幅,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悬挂禁毒图片、现场讲解等形式向过往群众进行宣传,教育引导社会各界增强拒毒、防毒意识,自觉抵制毒品的诱惑。众多群众驻足观看禁毒工作宣传展板、主动领取宣传资料,细致阅读《禁毒宣传手册》,并询问相关法律和打击措施。

  通过宣传,使广大群众充分认识到了毒品给社会、家庭、个人带来的危害,提升了广大群众对毒品的防范意识,营造了全民参与、全民禁毒的良好氛围。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20多人次,悬挂标语1幅,摆放展板1块,受教育群众200余人。

责任编辑: 赵石乐
0100700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37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