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永吉县公安局启动“禁毒宣传月”活动
时间: 2022-06-13 17:47:17      来源: 新华网
分享本页至手机

  为进一步增强全民禁毒意识,6月起,吉林市永吉县公安局多次深入乡镇、社区等地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民警和志愿者拉起禁毒宣传横幅,以发放宣传资料、悬挂禁毒图片、现场讲解、LED电子屏滚动播放禁毒知识和宣传片等形式,向过往群众进行宣传,教育引导社会各界增强拒毒、防毒意识,自觉抵制毒品的诱惑,众多群众驻足观看禁毒工作宣传片,主动领取宣传手册,并询问相关法律和打击措施。

  通过宣传,广大群众充分认识到了毒品给社会、家庭、个人带来的危害,提升了广大群众对毒品的防范意识,营造了全民参与、全民禁毒的良好氛围。截至目前,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品10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问题百余次,悬挂标语条幅30幅,禁毒宣传车已在全县各乡镇流动播放禁毒知识和宣传片7天,受教育人数达5000余人。继“春季禁毒铲毒”活动后,此次活动再次掀起了全县禁毒宣传教育的新高潮。

责任编辑: 赵石乐
0100700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37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