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朝阳区各单位常抓安全生产不松懈
时间: 2022-06-12 18:46:26      来源: 新华网
分享本页至手机

  为切实提升居民群众的安全意识,进一步营造“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的浓厚氛围,近日,朝阳区各单位积极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月”主题活动,全力营造安定和谐的社会环境。

  桂林街道:预防为主 防消结合

  6月10日,桂林街道邀请市应急局安全生产专家,通过视频、图片等方式,组织居民开展“安全生产月”专题宣传培训。

  培训现场,安全生产专家结合具体案例对安全用火、用电、用气以及自救相关知识进行现场宣讲,深入剖析火灾发生的原因,教育引导居民群众生产生活中,牢记安全常识,规范用火、用电、用气。

  下一步,街道将继续贯彻“预防为主、防消结合”方针,相继通过形式多样的安全生产主题讲座,进一步提升居民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应急处置能力,消除各类安全生产隐患,推动辖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区妇幼保健中心: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

  6月10日,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月”主题活动。

  此次活动,以“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为主题,通过组织观看《生命重于泰山》专题片,引导广大职工拧紧思想上的“总开关”,架起安全理念的“高压线”,绷紧绷实“安全弦”,织密织牢“责任网”。

  据介绍,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将着眼加强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安全生产和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要求,落实落细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深入排查安全风险隐患,切实推动问题整改。

责任编辑: 江睿琳
0100700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31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