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防川景区旅游管理有限公司获评省级文明旅游示范单位
时间: 2022-06-10 15:53:45      来源: 新华网
分享本页至手机

  日前,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公布《省级文明旅游示范单位的通知》,延边州5家单位获评省级文明旅游示范单位。珲春防川景区旅游管理有限公司名列其中。

  今年以来,珲春市按照《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开展省级文明旅游示范单位评定工作的通知》文件部署,积极指导珲春防川景区旅游管理有限公司完善制度、加强培训、提高服务意识、提升服务品质,大力开展文明旅游创建工作,不断提升企业的服务质量和市场竞争力,进一步营造文明、有序的旅游环境。

  近年来,珲春防川景区旅游管理有限公司将开展文明旅游工作与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文明单位、研学实践基地等品牌创建相结合,与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倡导生态文明相结合,不断提高服务质量,树立行业文明新标杆。该公司将以获评省级文明旅游示范单位为契机,继续完善景区基础设施建设,努力打造精品旅游项目,全面提升防川景区承载力,不断提高旅游满意度。(穆蓉)

责任编辑: 江睿琳
0100700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289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