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汽开区购车“加吉送”惠民补贴活动公告
时间: 2022-06-02 18:23:13      来源: 新华网
分享本页至手机

  长春汽开区自2022年6月3日(购车发票时间)起,发放总额500万元汽车消费补贴,可与长春市汽车消费补贴叠加使用,先领先得,发完为止。

  一、资格获取

  购买5万元及以上乘用车(非营运车辆,包括新能源车购置,不含二手车交易)的个人消费者(户籍不限),购买车辆需在长春市公安交管部门办理注册落籍登记手续。按购车发票金额(单车销售价格需为购车发票含税金额)补贴分为三档,每档可在消费券(家电、汽车内饰、汽车保养十足抵用)和立减补贴之间二选一,消费券可在欧亚车百电器城和名单内的汽车销售企业使用。具体标准如下。


图片

  二、补贴申领

消费者到本次活动名单内汽车销售企业选购汽车,成功购车并办理完全部手续后,登录云闪付首页或者搜索云闪付小程序“长春购车补贴”,选择汽开区购车“加吉送”惠民补贴,按要求上传相关资料完成申请。

  1.个人消费者的银行卡、身份证、购车发票、车辆行驶证必须同一人。

  2. 成功购车并办理完全部手续后,拍照上传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购车用户身份证人像面、购车用户身份证国徽面、机动车登记证书、申领补贴的本人借记卡卡面、机动车行驶证主页、机动车行驶证副页、购置税凭证,并提交相关信息,具体内容以页面提示为准。

  3.同一设备、同一注册手机号、同一银行卡预留手机号、同一银行实体卡号、同一身份证号或者同一APP账号等任一条件的,均视为同一用户。用户需使用本人的电子设备、APP账号、银行卡等亲自参加。

  三、相关说明

  1.参与活动的消费者应主动配合商家为做好疫情防控采取的必要措施。

  2.为保证活动有序进行,如消费者出现买卖消费券及其他作弊违规行为(如刷单、套现等),将取消其活动参与资格,并收回已得消费券及非法获取的利益。构成违法犯罪的,提请公安机关依法依规查处。

  3. 消费券使用规则、约定条款等内容详见云闪付APP平台,用户参与活动即视为理解并同意。若用户发现已发布的活动门店信息与实际不符,可向银联反映,银联将积极协调解决。对本活动如有疑问,请致电95516。

  4.消费券单张面额1000元,不能拆分使用,不可转让、不可售卖、不可找零、不可提现,自己申请自己使用,不可为他人付款。本次活动参与商家名单附后。

图片

 

责任编辑: 郭聪
0100700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07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