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九台区“云培训”服务企业促发展
时间: 2022-05-27 00:00:43      来源: 新华网
分享本页至手机

  为推进“四个服务 四个提高”走深走实,5月25日,长春市九台区围绕企业复工复产、创新发展需求,举办九台区“服务企业月”企业经营管理及财务人员线上培训活动。

  “感谢区里及时组织这场培训,让我们的财务人员了解、学习当前的相关政策,对我们企业下步工作发挥了很好的指导作用。”培训中,专家针对减税降费、阶段性减免社会保险费等政策措施进行了深入解读,受到了九台区160户线上参加培训企业的一致好评。

  “我们根据企业所想、所需、所盼的政策措施特征,有针对性地开展服务,争取最大限度惠及企业。”九台区工信局副局长贾俊林介绍。以“服务企业月”为载体,九台区多措并举助企纾困,积极开展线上培训和金融助企融资对接等活动,帮助企业尽早实现达产、稳产、满产、超产。

  据了解,九台区“服务企业月”活动共分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政策宣传解读培训,把企业所关注的一系列政策宣传到位,直达企业;第二阶段为安全生产培训,指导企业在各种生产经营活动中坚决落实企业主体责任,规范管理;第三阶段为融资需求对接培训,协调和引导金融机构推出简洁便利、使用高效的金融产品,最大限度满足企业的融资需求。   

  下一步,九台区还将结合域内企业复工复产情况,采取点对点上门式服务,通过现场宣传、解答、纾困等实际行动,推动企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于海琦

责任编辑: 江睿琳
0100700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85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