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朝阳区人社局:“云”服务 “云”平台 助企纾困招聘人才
时间: 2022-05-25 10:34:03      来源: 新华网
分享本页至手机

  朝阳区人社局以开展“转作风、强素质、提效能、树形象”工作为契机,积极整合资源、搭建平台、畅通渠道,助企纾困招聘人才,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

  为助力辖区企业尽快复工复产,人才中心畅通人才招聘渠道,组织辖区企业参与2022年长春市“助企抗疫,惠企引才”公益性网络招聘,在全区广泛征集就业岗位,通过长春人才网、前程无忧网站同步免费为企业发布招聘信息,提供助企纾困“云”服务。截至目前,共组织辖区10家招聘企业参加招聘活动,提供就业岗位75个,可供312人就业,达成就业意向103人。

  同时,积极引导高校毕业生充分就业,整合资源开发高校毕业生就业岗位,吸引大学生留长、留朝阳就业。积极搭建大学生就业“云”平台,启动开展“链接产业,就在朝阳”2022年朝阳区高校毕业生专场公益性网络招聘活动,通过区发改局、区工信局、属地街道向朝阳区辖区企业征集就业岗位,组织3场网络招聘会,为30家企业发布适合高校毕业生就业岗位123个,可供550人就业,达成就业意向213人。

  下一步,朝阳区人社局将以时不我待的精神状态,严新细实的过硬作风,关注重点领域、重点人群充分就业,将“转强提树”工作做深做实,通过工作实效践行人社系统干部的责任担当。

责任编辑: 江睿琳
0100700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80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