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井市加快推动旅游产业发展
时间: 2022-05-25 15:11:12      来源: 龙井发布
分享本页至手机

  年初以来,龙井市持续推动旅游项目建设,对原有景区进行升级改造,充分利用和挖掘民俗特色,大力发展民俗游、乡村游和休闲游,不断探索旅游产业发展新模式。

  记者在良田百世运动假日景区看到,工人们正在忙碌地施工,今年景区在对原有项目升级改造的同时,还新增了温泉酒店、太空农业主题展馆、水岸餐厅等游览和住宿的项目。

  目前,温泉酒店的主体工程及室内的装饰装修工程已全部完成,正在进行外部的土地平整及停车场建设,预计将在7月份竣工并投入使用。

  良田百世运动假日小镇风景区是一个以“文旅+农业+体育”为主题的综合性休闲旅游项目,景区含“一带、两园、三区”6个项目,分别为生态运动景观带、现代农业科技产业园、温泉民宿度假园、休闲度假区、生态宜居康养区、码头文化区。去年8月景区部分景点对外开放,10月景区结束试营业进行基础设施提升建设。

  同时,龙井市将继续推进琵岩山文化旅游风景区、海兰江足球文化产业园、三合边境文化旅游产业园基础设施等建设,充分挖掘朝鲜族民俗文化和非物质文化遗产,并视疫情情况谋划中国农民丰收节系列活动暨龙井市中国朝鲜族农夫节等节庆活动,突出中国朝鲜族民族元素,树立龙井民俗旅游品牌,进一步推动旅游产业发展。

责任编辑: 江睿琳
0100700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75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