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延吉机场复航国内航班
时间: 2022-05-11 12:59:33      来源: 新华网
分享本页至手机

  10日,由中国南方航空公司执飞的CZ8750航班搭载着168名乘客从延吉朝阳川国际机场起飞,飞往大连、武汉。这是延吉机场经历了58天疫情管控后,复航的首次国内航班。

  据了解,延吉-大连-武汉是延吉机场新增的首条换季国内定期航线,每周有三班。延吉机场相关负责人介绍,这条航线填补了目前延吉机场至中部地区航线网络的空白,为旅客往返三地架起便捷的空中桥梁。同时,新航线的开通将助力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复工复产,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加速度”。

  当天,延吉机场还复航了延吉-青岛航线,机场复航首日进出港旅客644人次。

  延边朝鲜族自治州是中国最大的朝鲜族聚居地,今年将迎来建州70周年。据介绍,延吉机场将以此为契机,在确保生产运行和疫情防控“双安全”的前提下,加大航线开发力度,携手当地文旅部门共同营销航空市场,助力地方经济发展。(邵美琦、张晓娜)

责任编辑: 黄维
0100700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39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