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朝阳区有序推进重点项目开复工
时间: 2022-05-11 10:23:02      来源: 新华网
分享本页至手机

  在长春华翔汽车金属部件有限公司、旭阳中法智能产业园、吉林省尚城药业、雅虎科技(长春)有限公司、北京联东U谷等项目现场,调研组认真听取各项目单位负责人对项目建设进度、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现场管理、环境消杀、工人住宿、工人用餐及物资储备等情况的汇报。各项目单位负责人表示,一定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建立疫情防控体系,在落实个人防护责任的同时加快建设步伐,确保项目建设有序进行。

  调研组要求,各项目单位要紧盯时间节点,强化工作统筹,全力以赴抓开工、抓进度,推动新建项目早开工、在建项目早竣工、竣工项目早投产;要科学制定计划,倒排工期、压茬推进,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影响;要坚决把好项目开复工建设“安全关”,全力以赴恢复建设,安全平稳运行。(长春朝阳)

责任编辑: 江睿琳
0100700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3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