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井:万亩梨花渐次开 洁白如雪伴春来
时间: 2022-04-30 11:10:51      来源: 龙井发布
分享本页至手机

  春夏之交的龙井,春光明媚,正是苹果梨花竞相绽放时。一棵棵苹果梨树上,一朵朵稚嫩的花苞,慢慢舒展开雪白的花瓣,一朵接一朵地绽放,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时下,龙井市万亩梨园即将迎来梨花盛开期,从琵岩山到帽儿山一株株梨树参差错落,姿态万千;一团团一簇簇梨花争芳斗艳,如银似雪。在万亩苹果梨园内,构成了一幅天然的水墨画。市气象局副局长金美玉说:“受气候变化的影响,往年苹果梨花5月上旬开放,今年提前5日左右开花。”

  龙井市作为“苹果梨之乡”,种植苹果梨已有100多年的历史,所产的苹果梨具有果形美观、汁水多、含糖量高、营养丰富的优点,深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点击视频观看 万亩梨花盛开

 

责任编辑: 江睿琳
0100700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01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