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财政局助力社区疫情防控
时间: 2022-04-24 09:21:31      来源: 新华网
分享本页至手机

  疫情发生以来,长春市财政局党员干部下沉疫情防控一线,助力宽城区团山街道抗击疫情。在团山街道长山花园社区,在了解到社区老年人比例高、不熟悉网络订购等实际情况后,长春市财政局驻点人员开通多个便民举措,在严格疫情防控的基础上为居民提供服务。

图为长山花园社区的“流动大篷车”向居民提供生活必需品

  下沉党员干部和社区干部一起,征集居民物资需求,与政府定点供货商联系,将相关商品按时间段、分楼栋进行货品展示,通过社区工作人员的引导,安排社区居民自觉佩戴口罩,保持两米以上距离,按需购买。针对行动不便的老年人,工作人员上门送货。便民举措受到辖区居民尤其是老年人的欢迎。(段续)

责任编辑: 黄维
0100700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89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