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湘援长医疗队返程 一汽红旗礼敬英雄
时间: 2022-04-24 10:28:28      来源: 新华网
分享本页至手机

  4月22日,北京市和湖南省援长医疗队圆满完成任务踏上归途,长春市举行欢送仪式致敬白衣战士。仪式上,一汽红旗启动“红心战疫、旗敬勇士”感恩行动,一汽红旗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聂强表示,一汽红旗将用最好的产品和服务礼遇来自全国各地的援吉医疗队员。

  面对吉林省疫情,北京市、湖南省等32支援吉医疗队挺身而出,火线驰援,用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医务工作者的责任与担当,为吉林省各项指标持续向好、社会秩序有序恢复作出突出贡献。作为生长于吉林的中央企业与民族品牌,中国一汽与红旗品牌始终铭记感动,并期盼以“美妙出行、美好生活”礼遇抗疫勇士。

  在“红心战疫、旗敬勇士”感恩行动中,一汽红旗诚挚感谢来自全国各地的援吉医疗队员,以“五重礼遇”作出回馈,抗疫勇士们将享受市场成交价基础上的额外价格折让点数、额外置换补贴政策、额外单车费用补贴以及车辆服务政策升级,还会享受专项会员权益。

 

责任编辑: 赵石乐
0100700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8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