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林在长春新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 2022-04-22 10:27:38      来源: 吉林日报
分享本页至手机

  4月21日,省政协主席江泽林率省疫情防控督导组在长春新区继续就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下沉督导。

  江泽林一行来到广泽乳业有限公司,听取企业在疫情期间保供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工作措施和生产、用工等方面情况。江泽林指出,企业在疫情期间严密防控措施,没有人员感染,全天候生产,最大限度保障市民用奶。下一步要把好疫情防控关,把好产品质量关。着力打通物流运输堵点卡点,畅通物资运输渠道,更好地保障供应,满足群众日常生活需求。

  在北湖街道吾悦和府小区,江泽林与社区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询问小区隔离管控、核酸检测和生活物资保障等情况。江泽林指出,要加强对感染新冠患者的人文关怀,注意发现疫情防控当中的薄弱环节,及时堵塞隐患漏洞。对封控区的居民,要采取有力措施,精心做好服务保障。社区要充实人员力量,进一步提升应急处置能力。要加大对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的关心关爱。

  在松原市支援长春新区工作组驻地,江泽林看望慰问工作队队员。他指出,松原市采取“订单式”帮扶、全程帮扶措施,精准支持新区疫情防控,工作成效显著。援助队在战时注重党的建设,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少援助队员向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要认真总结这次援助工作的经验做法,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和基层治理。下一步,要在确保安全前提下,精细制定复工复产方案,有序推动复工复产,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刘伟参加督导。

责任编辑: 赵石乐
0100700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8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