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延吉市计划实施5000万元以上项目44个
时间: 2022-04-21 10:17:58      来源: 延吉新闻网
分享本页至手机

  近日,记者在延吉市发改局了解到,2022年延吉市计划实施5000万元以上项目44个,总投资186.6亿元,计划投资66.4亿元,其中新建项目17个,续建项目27个。截至目前,已开复工项目有13个。

  目前延吉市已开复工的项目分别为敖东新药开发建设、全民健身中心改造、延吉恐龙文博苑、中环路四期、布尔哈通河城区段水利综合治理、延吉市文化馆建设、延吉快速公交系统项目、延吉观唐温泉酒店建设、延吉帽儿山(恐龙)文化旅游产业园设施修复及基础设施配套工程等项目。

  计划4月份开复工项目包括高新区细胞产业园、创新成果转化中心(二期)、吉浙对口合作产业基地建设、延吉空港区冷链物流建设等项目;5月份开复工项目包括装配式建筑材料产业园区基础设施工程、高新区生物科技孵化器建设、创业大厦改建等项目;计划6月份开复工项目为天然气综合利用、延边黄牛农牧业循环经济产业园基础设施建设(一期)等项目。

  记者在延吉市文化馆项目建设现场看到,工人们正在进行室内装饰工程。据了解,延吉市文化馆建设项目总投资7000万元,建设地点位于仁丰街以东,长白山西路以北区域。该项目用地面积为1.3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1.2万平方米。地下1层,地上5层,设有停车区、文化排练场馆、剧场、展厅及各类小型演艺练习室。目前,该项目已完成总工程量的80%。 

  下一步,延吉市将持续做好企业复工复产工作,督促企业落实防疫防控措施的同时,协助施工企业转运人员、帮助企业拓宽所需建筑材料进货渠道以及车辆的通行,使延吉市5000万元以上项目陆续开复工建设。

责任编辑: 赵石乐
0100700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76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