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全媒+|中国一汽启动复工复产助力吉林走出疫情影响
时间: 2022-04-14 22:16:48      来源: 新华网
分享本页至手机

  经过45天的艰苦鏖战,吉林省各市州均实现了疫情防控社会面清零目标,正有序推进复工复产,逐步推进商贸企业复商复市。经过一段时间的筹备,中国一汽红旗蔚山工厂总装三线近日实现单班复产,标志着中国一汽复工复产正式启动。接下来,中国一汽在吉林省长春市布局的一汽-大众、一汽解放、一汽丰田等工厂也将陆续复工复产。

  中国一汽被誉为“新中国汽车工业摇篮”,拥有红旗、解放、奔腾等自主品牌和一汽-大众、一汽奥迪、一汽丰田等合资合作品牌。中国一汽的复工复产将对吉林走出疫情影响、保障汽车产业链稳定运行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记者:张建

  报道员:崔雨、魏明轩

  新华社音视频部制作

  素材支持:吉林广播电视台

责任编辑: 黄维
0100700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61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