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这些松原“大白”驰援长春暖心瞬间
时间: 2022-04-12 16:03:39      来源: 新华网
分享本页至手机

  在吉林省各地包保驰援长春抗疫中,各地与长春一道共同抗疫、共克时艰。其中,在松原援助力量最为集中的长春新区,由1040名松原抗疫人员组成的医疗采样队、公安民警队、优秀年轻干部突击队筑起了一道抗疫防线,他们与长春新区的干部群众并肩战斗,进一步充实长春新区抗疫人员力量。

  连日来,松原支援长春新区工作队员上门开展核酸检测时,总能看到这样温暖的画面:很多小区居民,在窗上贴上:“感谢松原支援”字样。“大白”们上门采集核酸时,新区居民还在门上张贴“感谢松原老铁”海报;小朋友一幅幅稚嫩画笔画出的“大作”总能直击队员们心灵……

  松原市支援队伍与长春新区干部群众通力协作,在核酸检测、流调排查、消毒消杀、社区管控等方面积极发挥作用。(徐子恒)

责任编辑: 黄维
0100700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53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