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林在长春新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 2022-04-12 09:19:19      来源: 吉林日报
分享本页至手机

  4月11日,省政协主席江泽林率省疫情防控督导组在长春新区继续就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下沉督导。

  江泽林再次来到长春肿瘤医院、博爱医院,详细听取疫情防控、患者隔离转运、医疗救治等进展情况。江泽林指出,要进一步压紧压实各方责任,积极主动作为,把问题想在前,把工作干在前,要加强市里统筹,充分调动各方面资源,高效做好疫情防控、患者救治、环境消杀、流调排查等措施,确保患者和医护人员绝对安全。

  随后,江泽林来到长春高新区管委会,听取疫情防控进展情况汇报,进一步研究完善有关工作举措。江泽林强调, 要坚决确保按期实现社会面动态清零目标。要强化责任担当,从严从紧、从细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进一步完善快速反应机制,对出现的爆点和问题,要第一时间扑灭,确保突发情况迅速得到处置;要加强与受援单位的沟通协作、信息共享、会商研判,切实形成工作合力。加大对学校、医院、工厂、工地等重点部位重点人群管控力度,彻底切断疫情传播链条,确保风险不外溢;要多措并举保障群众生活和就医用药需求,要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着眼于早、立足于细。在确保完成动态清零的前提下,研究制定恢复经济社会秩序的实施方案,逐步有序推动复工复产。

  蔡东、刘伟参加督导。(李抑嫱)

责任编辑: 江睿琳
0100700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49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