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加大信贷力度 服务春耕备耕
时间: 2022-04-11 14:40:26      来源: 新华网
分享本页至手机

  连日来,珲春市各金融机构积极调配信贷资金,优化贷款流程,持续加大支农惠农力度,为春耕备耕注入金融“活水”。

  “有了这笔资金,今年的春耕生产就不用愁啦!”修志国是珲春市杨泡满族乡松林村协丰种植专业农场的负责人。农场有耕地60多公顷,备春耕需要30余万元资金。日前,珲春农商银行客户经理团队通过信息建档整村授信工作,到协丰种植专业农场进行建档评级,并为其制定了个性化、专业化贷款方案,解决了修志国的燃眉之急。

  为确保春耕生产前信贷资金及时到位,珲春农商银行加大支农惠农服务力度,派出人员深入各乡镇,以村民信息建档整村授信工作为契机,加大信贷供给力度。截至目前,已发放备春耕贷款567笔,放贷金额3483万元,有效满足了农村群众备耕生产资金需求。

  中国农业银行珲春支行通过电话、微信等线上方式,收集农户新办理贷款、续贷、展期等生产资金需求,为农户量身定制信贷方案,对于无法按时还贷的农户,逐人核实设置宽限期,解决了农户的实际困难。

  据统计,今年一季度,中国农业银行珲春支行累计发放贷款4200万元,有效满足了广大农民的备耕需求。

责任编辑: 江睿琳
0100700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48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