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紧急制作2万个蔬菜包驰援长春
时间: 2022-04-11 15:01:08      来源: 新华网
分享本页至手机

  4月9日22时至10日,十余辆重型运输车满载2万份、总价值200万元的爱心蔬菜包,驶离延吉百货大楼股份有限公司物流配送中心,支援长春人民抗击疫情。

  4月9日,延边州委、州政府决定向长春市南关区援助2万份爱心蔬菜包。延边阿里郎包装有限公司和延吉百货大楼有限公司接到紧急任务,随即进入紧张筹备中。

  延边阿里郎包装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仁范介绍,当日中午接到生产任务后,75名员工主动报名周末上岗加班,13时30分许,2万个纸质包装盒进入生产阶段,公司安排三辆运输车,生产一批运走一批,努力缩短蔬菜包装箱时间,尽早完成装箱。16时许,在延边阿里郎包装有限公司里,生产线工人已全部上岗,正在制版、压线、印刷、粘箱、打包、装车……工人曲立荣得知消息后,专程从龙井赶回延吉,为支援长春抗疫出一份力。  

  16时30分,延吉百货大楼有限公司物流配送中心,延边阿里郎包装有限公司第一辆满载近6000个包装盒的运输车刚刚驶达,200余名工作人员已经做好准备。17时许,第一批蔬菜运达该物流配送中心,此时第一批纸质包装盒全部完成卸货,工作人员迅速按照分工打包分装。延吉百货大楼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霍文明现场鼓励全体工作人员,不负州委州政府的重托,不负长春人民的期待,充分表达延边人民的手足情谊,圆满完成2万份爱心蔬菜包驰援长春的任务。

  延吉百货大楼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唐功伟介绍,接到任务后,公司立即组建200余名党员和管理人员组成党员突击队,想方设法从各地调集10余种蔬菜共计200吨,分装成2万份蔬菜包。为确保圆满完成任务,公司还成立一支200人的预备队,随时驰援分装工作。

  随着夜幕降临,大量成品爱心蔬菜包分装完毕。 当日22时15分许,第一辆重型运输车完成装车出发,7个多小时后将抵达长春市,南关区人民将陆续品尝到饱含延边人民深情厚谊的爱心蔬菜。

责任编辑: 郭聪
0100700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46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