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鸿罡赴池西、池南开展疫情防控、备春耕和有序复工复产工作调研检查
时间: 2022-04-05 16:36:35      来源: 新华网
分享本页至手机

  44日,长白山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陈鸿罡深入池西区、池南区,看望慰问一线防控工作人员,并就疫情防控、项目开复工和备春耕等工作情况开展了调研检查。

图片

  陈鸿罡一行先后来到池西区、池南区各入城卡点、各项目工地、社区、居民小区、集中隔离点等地,详细检查各单位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并听取工作汇报。陈鸿罡指出,各单位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实、落到位。要做好工作人员和隔离人员的个人防护,做好重点场所、重点区域的环境消杀,加强对生活垃圾、医疗垃圾的分类处理,防止交叉感染。同时,要关心关爱一线工作人员和隔离人员的身心健康,及时做好心理疏导、生活保障等工作。各入城卡点要加强与社区的沟通协作,社区要充分发挥“三长”作用,强化人员管理,织密防控网络,做到实事求是、监管严密、不出纰漏。

图片

  陈鸿罡强调,要增强大局意识和系统观念,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抓好项目开复工的准备工作。要加强进出项目地人员管理,提前做好应急预案,从严从紧落实防控举措,脚踏实地做好防控工作。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持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两手抓,充分发挥各部门的职能作用,提前做好工作计划,确保项目开复工及时稳定、有序推进。要制定疫情防控期间备春耕工作机制,引导动员农户提前储备春耕生产物资,做好人员车辆防护和环境消杀工作,保障春耕农资运输畅通。

图片

  长白山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勇,池西区、池南区、管委会办公室、党工委组织部主要及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 郭聪
0100700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33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