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抢抓有利时机,开展早春育苗
时间: 2022-04-02 16:16:30      来源: 吉林日报
分享本页至手机

  为扎实开展绿化工作,珲春市城投集团园林公司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抢抓气温回升等有利时机,开展早春育苗工作。

  今年,珲春市城投集团园林公司计划培育各类草花20万棵,培育品种以串红、金鱼草、矮牵牛、孔雀草等为主。疫情期间,园林公司苗圃值班人员坚守岗位,积极开展育苗管护工作,定时为苗木浇水、保温,确保苗木健康生长。

  目前,园林公司苗圃已播种草花种子30万粒,完成分装花苗营养钵20万个,正在对花苗进行分栽。预计4月份,将在全市开展树木移栽、街路补植、树木修剪等工作。

  近年来,珲春市以“突出重点、全面推进、打造精品、提升档次”为目标,高标准实施城市绿化建设,全面提升绿地精细化管理水平,为建设美丽绿色珲春奠定良好的生态基础。(张伟国 张琰) 

责任编辑: 江睿琳
0100700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26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