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隐患保畅通 龙井集中清理公路两侧违法建筑
时间: 2022-04-01 09:39:02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分享本页至手机

  公路两侧乱搭乱建不但占用公共绿化空间,同时也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近日,龙井市交通运输执法人员耐心对违建业主进行劝导和解释,并通知限期进行集中拆除,部分业主在接到通知后,愿意在限期内自行对棚架进行拆除。

  龙井市交通运输局组织交通综合执法大队、公路管理段和公路养护公司相关人员,再次来到延龙公路,利用两天时间,对公路两侧仍存在的违章建筑进行集中清理。此次清理共出动钩机、铲车等机械设备6台,工作人员14人,累计拆除违建板房5栋,大棚5栋,废弃土炕14个,私搭板桥5处,处理建筑垃圾7处,有效净化了辖区道路交通环境,及时消除了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更好地维护了公路的路容路貌。

  下一步,该局将继续加大对公路两侧违建巡查力度,严防严控非法建筑再次冒头,坚决杜绝拆后复建行为发生。

责任编辑: 江睿琳
0100700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20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