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林在延吉市主持召开省疫情防控督导组延边反馈会
时间: 2022-03-31 11:13:09      来源: 吉林日报
分享本页至手机

  3月30日,省政协主席江泽林在延吉市主持召开省疫情防控督导组延边反馈会。江泽林指出,延边州委、州政府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坚持疫情防控“一盘棋”,科学精准施策,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秩序,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成果。要求对发现的28个问题继续整改到位和跟踪落实,同时提出要始终绷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等四点建议,不能有松懈心理、厌战情绪,扎实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切实巩固防疫工作成果并做好复工复产工作。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会议结束后江泽林立即驱车赶往长春新区下沉督导,听取长春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情况汇报,看望一线医疗队,检查小区疫情防控和保供情况。他指出,长春疫情防控正处于紧要关头,必须坚定决心、背水一战。长春新区要严格落实社会面管控措施,切实把住门、管住人、卡住车,严禁人员流动聚集。要坚持防疫民生一起抓,切实保证好群众基本的生活物资需要和就医需求。要关心关爱一线工作人员,加强自我防护。要压紧压实各方责任,加快补齐疫情防控短板,努力用最小的代价实现最大的防控效果。

  田锦尘、支建华、刘伟参加有关活动。(李抑嫱)

责任编辑: 江睿琳
0100700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15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