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华网吉林频道>正文
新华广播
新华保险公司荣誉
时间: 2022-03-31 16:09:11      来源: 新华网
分享本页至手机

  2017年

  1月

  在《华夏时报》举办的“第十届金蝉奖评选”中,新华保险荣获“2016年度寿险公司”奖。

  5月

  新华保险登上2017年“《福布斯》全球上市公司2000强”第369位。

  7月

  新华保险登上2017年“《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第497位,连续两年蝉联双料世界500强。

  2016年

  3月

  在国家质检总局指导、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举办的“第二届中国质量诚信品牌论坛”中,新华保险蝉联“全国质量诚信品牌优秀示范企业”,并首次荣获“五星级服务质量奖”。

  3月

  在全球最大传播服务集团WPP及全球领先调研机构华通明略共同发布的第六届“BRANDZ™最具价值中国品牌100强”年度排名中,新华保险列第42位。

  5月

  在“福布斯2016年全球上市公司2000强(Forbes Global 2000)”榜单中,新华保险连续第三年入围前500强,位列第297位。

  6月

  在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发布的2016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榜中,新华保险位居榜单第90名,连续四年稳居中国前100强。

  7月

  《财富》(中文版)发布中国500强排行榜。新华保险位列第35位。

  7月

  在《证券时报》主办的首届“2016年中国保险业方舟奖”中,新华保险斩获两项大奖:健康无忧系列产品荣获“值得信赖保险产品方舟奖(寿险类)”,新华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荣获“值得信赖保险资产管理公司方舟奖”。

  7月

  “2016年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发布,新华保险首次进入该榜单,以251亿美元的营业收入荣登榜单第427位,成功晋级财富及福布斯双料世界500强。

  9月

  2016年亚洲保险技术奖在新加坡揭晓,新华保险凭借 “Magnum智能核保系统”荣获“最佳技术保险公司奖”,成为中国首家获得该奖项的寿险企业。

  10月

  在中国保险行业协会“2016保险公众宣传大比武”活动中,新华保险荣获“金牌优胜单位”奖。

  11月

  在新浪金麒麟暨全球资产管理论坛上,由新浪财经主办、慧保天下合作,济安金信作为独家数据支持机构的2016中国(首届)波特菲勒奖评选结果出炉。新华保险“多倍保障重大疾病保险”独家荣获“2016最佳保障型保险产品”奖。

  11月

  在《大公报》举办的“第六届中国证券·金紫荆奖”评选活动中,新华保险荣获“‘沪港通’最佳上市公司”奖。

  12月

  在《经济观察报》主办的2015-2016“中国卓越金融奖”评选中,新华保险荣获“2015-2016年度卓越中资人寿保险公司”奖。

  12月

  在《21世纪经济报道》主办,21世纪研究院出品的《亚洲保险竞争力排名研究报告》中,新华保险进入2016年度中国寿险竞争力排名十强。

  12月

  在《中国经营报》主办的“2016卓越竞争力金融机构”评选中,新华保险荣获“卓越竞争力寿险公司”奖。

  12月

  新华保险荣获由《投资者报》评选的2016年度寿险先锋榜十强。(新华保险网站)

本站所刊登的新华社及新华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新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新华网吉林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与免责声明 Copyright © 2000-2016 JL.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0100700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3043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