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朝阳区为困难群众免费发放爱心物资
时间: 2022-03-30 18:08:53      来源: 新华网
分享本页至手机

  疫情防控期间,为解决困难群体日常生活物资供给难题,长春市朝阳区扛起民生保障重任,坚决兜牢民生底线,持续加大对困难群众的帮扶力度。

  根据区委区政府统一安排,由区民政局牵头,由各街道组织发放,交警、志愿者广泛参与、积极协助,朝阳区累计投入47.59万元,按照特困和分类施保对象200元标准、一般低保对象100元标准,为居住在朝阳区的2539户3706名保障对象发放生活物资。发放的物资中,不仅有米面油,还有包括白菜、土豆、西红柿、葱、姜、蒜的蔬菜包,切实保障疫情期间困难群体基本生活。

  爱心物资一经配发至各街道,早已在等待的街道工作人员、社区工作者、交警、志愿者立刻有序卸车、搬运、分楼栋分单元送菜入户。

  一项项暖心服务织密了兜底保障网,有效保障疫情期间困难群众基本生活,朝阳区将进一步加大帮扶力度,全力以赴解民忧、纾民困、暖民心。

责任编辑: 江睿琳
0100700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15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