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市部分经营场所有序恢复经营
时间: 2022-03-25 11:20:00      来源: 新华网
分享本页至手机

(点击图片观看视频)

  在珲春市区一家烧烤城,店员正在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开展店内消毒消杀。

  据了解,此次恢复经营的餐饮服务业场所采取线上订购或电话预约、窗口销售、即卖即走的方式进行经营,禁止堂食。

  由于外卖工作的特殊性质,骑手每天都要接触大量人员。疫情当下,外卖平台的疫情防控措施有没有严格落实?记者也进行了了解。

  在市区机动车修理部、洗车场,记者看到,大部分店家已陆续恢复营业,并且不论修车工、洗车工还是前来的顾客,都自觉全程佩戴口罩。店主告诉记者,他们上午8点开门营业,洗车修车的价格和过去一样,没有变化。

  根据疫情防控规定,目前,洗车场只允许提供洗车服务,不提供汽车装潢、美容等服务。(珲春融媒)

责任编辑: 赵石乐
0100700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00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