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百万流量“书信”背后的密码
时间: 2022-03-24 10:33:15      来源: 新华网
分享本页至手机

  3月22日,一封来自中小学生校长的“云中书信”经吉林教育微信公众号刊发后在省内中小学生中引起广泛关注。目前,该书信阅读量已超百万,中小学生回信数达到3万余封。

  经了解,云中书信活动由省教育厅组织开展,采取校长与孩子书信对话的方式,旨在鼓励全省广大中小学生坚定信念、科学防护、珍惜时光、努力学习,在等待中做好规划和学习。

  “当前,我省疫情防控到了最关键时期,广大中小学师生共同居家学习,线上教学。吉林省教育厅适时推出云中书信,为中小学生送来了关怀与鼓励。隔屏不隔爱,云中书信包含了老师对学生的爱,更是一堂生动的思政课,激励当代中小学生坚定信念,珍惜时光,努力学习,将来成长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东北师范大学校长邵志豪认为此活动意义深远。

责任编辑: 赵石乐
0100700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488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