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朝阳区:云喊话+云消杀 空中战“疫”忙
时间: 2022-03-22 09:51:15      来源: 新华网
分享本页至手机

  有一种行动,雷霆万钧,势不可挡;

  有一种盘旋,喊话消杀,空中战“疫”。

  来自蓝航天际的无人机志愿者团队,战疫期间,选派多架“空中战士”参战,在助力长春市朝阳区封控小区战疫宣传及消杀工作中,出色地完成了作业。

  一架架“空中战士”盘旋,执行着空中消杀作业,既节省了人力提高了效率,又避免了人工操作交叉感染。全覆盖、立体式的“作战”,为广大居民营造了卫生、清洁的环境空间。

  除此之外,空中喊话也开启了,“请大家有序排队,戴好口罩,保持2米安全距离”……

  传统与科技,地面与空中,在这场抗疫中,“空中战士”的“云服务”正在继续……

责任编辑: 赵石乐
0100700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491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