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作伴好还乡》剧组为吉林加油!
时间: 2022-03-21 16:52:37      来源: 新华网
分享本页至手机

  吉林省全力战“疫”期间,长影集团派出数十名志愿者下沉社区的同时,接连推出了一系列抗击疫情公益短片。

  3月21日,电影《青春作伴好还乡》导演赵琦携剧本总监曲士飞,演员叶祖新、蒋梦婕、许文广、黄俊鹏、田牧宸、任铭松、程野、张鹤伦等主创声援吉林抗疫,青春不老,吉林加油!让我们共同守望、共盼花开“疫”散之时。

  “回报故乡,回报生我养我的地方。”疫情发生以来,长影集团严格落实省委、省政府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安排,响应省直机关工委号召,3月9日至3月20日,相继组织集团疫情防控党员突击队20人、疫情防控党员先锋队40人,下沉朝阳区湖西街道和红旗街道、汽开区东风街道的多个社区,协助社区开展核酸检测、扫码登记、测温、引导群众保持安全距离、派送试剂盒、搬运物资、保卫“菜篮子”等工作。

  为保障封控小区居民生活物资供应,志愿者们主动当起“搬运工”,用肩扛起“心系千万家”的使命担当,用脚打通“最后一百米”的亲民距离,让社区居民感受到来自长影人的温暖。

  集团动员组织全体居家办公党员干部到居住地所属社区协助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截至目前,除身体原因、工作原因、小区封闭等原因外,其他党员已经和居住地所属社区对接,等待社区分配具体工作,同时进入集团志愿先锋队预备队名单,随时准备听从集团召集。

责任编辑: 赵石乐
0100700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489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