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走在乡村路上的核酸检测队
时间: 2022-03-20 12:27:56      来源: 吉林日报
分享本页至手机

  长春市九台区目前正处于推进“社会面清零”的关键阶段,为配合防控工作要求,吉林省前卫医院支援队披着月光,迎着冷风,踏着乡镇村屯的小路,每天工作十几个小时,精准完成采样工作。

  人说三月风刺骨,50名队员无一人叫苦,无一人喊累。就是这支特别能战斗的队伍,在3月15日上午抵达九台区后,立即进入工作状态。吉林省前卫医院副院长李凤强作为领队,在车上召开临时会议,为大家鼓劲儿,“我们要展现前卫医院最强专业能力,高效完成抗疫任务。”

  进社区、入村屯,挨家挨户敲门采集核酸样本。采样员们日夜奋战在抗疫第一线,应检尽检,不漏掉一户,不落下一人。他们的辛劳付出感动着父老乡亲,“谢谢大夫,你们辛苦了!”站在自家门口,朴实的村民们迎着月光目送白衣勇士。

责任编辑: 江睿琳
0100700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4854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