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油田学习“两会”线上走
时间: 2022-03-19 08:57:25      来源: 新华网
分享本页至手机

  为了把各级干部、广大员工的思想凝聚到全国“两会”精神上来,用“两会”精神统一思想、明确方向、激励斗志、鼓舞士气,油田各单位结合目前工作实际,纷纷组织干部员工通过微信公众号、铁人先锋、学习强国、专项答题等开展线上学习,迅速掀起全国“两会”精神“云学习”热潮。

  新木采油厂

  新木采油厂组织全国人大代表李彩云录制视频,开展先进典型线上宣讲学习;同时注重发挥领导干部示范表率作用,带头学、带头讲、带头做,把运用全国“两会”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作为学习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以学习成效更好推动改革发展各项工作。

  新立采油厂

  新立采油厂在组织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中,注重与岗位实际相结合,做到学有感悟,学有收获。干部员工都纷纷表示,要坚定必胜信心,在岗位上埋头苦干实干,把企业当成自己的家,用最好的成绩回报党和国家。

  吉松检测公司

  吉松检测公司组织员工们通过腾讯会议发起以“学习两会精神,做不负韶华的追梦人”主题线上学习活动,全体员工结合学习内容互相分享自己的所学、所见、所思、所得。通过线上学习的形式来开展理论宣讲、传播新思想,其接地气的形式让人耳目一新,受到员工们的一致好评。

  江北物业服务公司

  江北物业服务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学习,在先学一步、深学一层的同时,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在线上谈心得、讲感悟、话收获,与干部员工交流研讨,进一步引领全体干部员工学深、学透、学实全国“两会”精神,把学习成果转化成工作实效。

  客运公司

  客运公司把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落实疫情防控相结合、与生产实际结合,用全国“两会”精神指导各项工作,重新审视本科室、本站队的工作思路和决策,结合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和措施,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消防支队

  消防支队吉林、长庆、新疆三地基层消防中队官兵以党支部为单位,通过线上学习、线上收看、线上答题等多种方式认真组织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切实用会议精神指导消防工作,消防警营掀起学习精神、落实精神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 江睿琳
0100700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481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