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油田今年前两个月实现盈利3个亿
时间: 2022-03-16 18:05:24      来源: 新华网
分享本页至手机

  3月份以来,吉林油田在前两个月实现盈利3亿元的基础上生产经营形势稳中向好。

  吉林油田盯紧全年油气生产目标不放松,及时分析研判各种突发情况对油气生产影响的“症结”所在,突出重点领域、重点项目,以最快速度、最大能力全面组织生产正常运行。积极与松原市、与属地乡镇村屯开辟村屯卡口等建立沟通协调机制,畅通油气生产通道。同时,进一步优化队伍运行,暂缓英台、红岗、长春35口井压裂施工运行的同时,第一时间组织非常规、扶余、“三新”地区补充增加62口井工作量,全力以赴确保总体工作量不减、生产效率不降。

  吉林油田坚持各类防控措施要求必须落实,并强化各类生产、生活物资供应保障。同时,抓好非常时期生产监督不懈怠。以井控安全、清洁生产、执勤值守等为重点,对各类施工作业过程严格监督。不能到现场的,坚持通过视频监控、影像记录、微信工群联系等各类非接触式实施监督检查,确保风险可控。吉林油田还以油气生产为核心,全面启动春季劳动竞赛,坚持同步强化监督,奖罚并重,为牢牢把握上半年生产主动权提供了有力保证。(吉林油田)

责任编辑: 康世奇
0100700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476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