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吉林省分行创新服务为女性创业展业护航
时间: 2022-03-08 12:31:01      来源: 新华网
分享本页至手机

  近日,农行吉林延边龙井市支行联合市妇联召开“巾帼e贷”推介开幕式,向全市各乡镇街道妇联主席宣传推介农行吉林省分行为女性创业创新量身定制的信贷产品—“巾帼e贷”,并组成青年突击队深入龙门社区、延西村以及东盛涌村等送贷上门,深受妇女干部及女性经营主体的欢迎和好评。

  “巾帼e贷”是农行吉林省分行在深入进行市场调研、充分与政府相关部门沟通基础上,着力解决妇女客户创业展业融资难题推出的线上融资产品组合。该产品以市(州)级及以上三八红旗手、巾帼建功标兵等个人典型,最美家庭、现代种养业、乡土特色产业、农产品加工流通业等产业项目女性创办人或主要负责人为服务对象,以“惠农e贷”“吉牧e贷”“黑土粮仓贷”“助业快e贷”“网捷贷”等十项贷款产品为基础,针对女性经营主体融资需求特点,优化准入条件、担保方式、贷款期限和利率水平等要素,以线上方式申贷办贷。对获得“巾帼e贷”支持的女性经营主体,该行还实施减费让利优惠,免收评估、抵押登记、保险、公证费用,符合政府要求的享受政策性贴息服务。

  农行吉林省分行把支持广大女性创业创新实践作为金融服务的重要内容,以该行与省妇联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为契机,以“巾帼e贷”为抓手,全面强化与各级妇联沟通协作,优化资源配置,强化宣传引导,精准对接需求,对符合贷款条件的客户建立绿色快速审批通道,积极为女性经营主体提供高效便捷的融资融信、支付结算、智慧建设、个人金融等全方位、多层次、综合化金融服务。截至2月末,该行女性经营主体贷款余额近30亿元,其中“巾帼e贷”1.9亿元。(黄英姿)

责任编辑: 郭聪
0100700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444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