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时间: 2022-02-23 10:03:39      来源: 吉林日报
分享本页至手机

  22日,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江泽林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建设研究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落实省委常委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全省政协系统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座谈会有关工作,研究《省政协机关党风廉政建设风险点(2022年修订版)》。

  江泽林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建设研究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对党建研究工作提出新要求、作出新部署,为新时代深化党建研究提供了根本遵循和实践指南。全省政协系统要按照党中央重大决策和全国政协及省委部署要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党建工作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在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中发挥更大作用。

  江泽林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高质量开好全省政协系统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座谈会,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要切实发挥政协党组在政协工作中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重要作用,把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放在首位,持续开展党风廉政建设风险点排查。要进一步加强能力作风建设,不断提高机关干部和政协委员“两支队伍”的能力和本领,为政协履职提供坚实保障。要以“基层建设年”为契机,推动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切实把协商民主优势转化为国家治理效能。

  支建华、李景浩、赵晓君、曹宇光、兰宏良、李维斗、郭乃硕、刘伟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 郭聪
0100700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408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