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井市全面开展2022年“春风行动”系列活动
时间: 2022-02-22 15:55:24      来源: 新华网
分享本页至手机

  近日,在龙井市步行街举办了以“春风送温暖,就业送真情”为主题的2022年“春风行动”暨“工业企业用工服务”现场招聘活动。

  此次招聘活动是现场招聘会、网络招聘会“二位一体”联合招聘活动。活动当天,市人社局通过吉林智慧就业、吉林就业创业网、“96885吉人在线”平台、延边就业创业网等网络平台,为广大求职者推送岗位信息。同时,活动现场设有延边州、长春、宁波象山等企业用工信息展示区,让招聘会现场求职者可以对岗位信息需求一目了然,并在现场设立就业咨询台和政策讲解台,为求职者一对一的讲解,帮助求职者快速了解就业政策及企业用工信息。

  此次招聘活动共有202家企业参加,提供就业岗位639个,工作地点不仅有市内、州内,也有省内和省外。就业岗位涵盖机械制造、家政服务、市场营销、医疗卫生、电子商务等多个行业。招聘活动现场,共发放用工信息手册、就业创业政策、基本公共就业创业服务实施指南、劳动者维权指南等14种宣传资料5000余份,接受咨询招聘信息70余人,达成就业意向15人。

  下一步,市人社局将陆续开展“春风行动”线上线下系列活动,广泛收集省内外用工岗位信息,组织用人单位和求职者积极参与招聘求职。同时,将通过集市招聘会、线上招聘、城乡对接送岗下乡、技能培训、创业担保贷款等措施,帮助更多有求职就业意愿的农民工、脱贫人员、农村低收入人员和有用工需求的企业提供就业招聘服务。(今日吉林)

责任编辑: 郭聪
0100700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406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