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盛世之花”元宵焰火晚会璀璨天际
时间: 2022-02-16 16:56:26      来源: 新华网
分享本页至手机

  皓月当空,火树银花。2月15日晚,延吉市“盛世之花”元宵节焰火晚会精彩上演,持续约40分钟的烟花燃放,璀璨天际。

  当晚,延吉市布尔哈通河北岸人潮涌动,市民们从四面八方赶来欣赏焰火表演。19时30分,焰火晚会正式开始。霎时间,五彩缤纷的烟花直冲云霄,竞相绽放,如鲜花怒放,似流星飞驰,流光溢彩形成火树银花不夜天的美丽景象……

  仰望夜空,璀璨尽收眼底,照亮的是一张张幸福而满足的笑脸。焰火以天为幕,以河为台,以城为景,万紫千红、绚丽夺目。

  “太漂亮了!冷也值了!”孙思远是在校大学生,元宵节当晚他同家人一起来到河边观看焰火,虽然天气很凉,却给他留下了美好的回忆。“从来没有看过这么大的烟花,没想到在家就能欣赏,真的很开心。新的一年,希望家人和朋友们健康、顺利,同时祝愿延吉发展得越来越好,更加美丽、繁荣。”孙思远说。

  此次晚会由延吉市人民政府主办,安徽华盛集团独家赞助。总燃放烟花数量100800发,燃放时长40分钟。(延吉市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 康世奇
0100700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383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