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九台区:大众乐享冰雪
时间: 2022-02-16 10:45:44      来源: 新华网
分享本页至手机

  这个冬季,大众对冰雪运动的热情继续高涨,催热了各地的冰雪旅游市场。

  在长春市九台区庙香山滑雪场,各级雪道几乎全部爆满,出现“一板难求、教练难求”的火爆场面。众多的冰雪爱好者来到这里,驰骋冰雪天地间,感受冰雪运动的无限魅力。

  “作为一个玩了8年单板的滑雪爱好者,见证了冰雪市场越来越‘热’,我感到非常高兴。”

  “欢迎更多的小朋友以及中老年人加入我们,滑雪不只是年轻人的运动,也是所有人的运动。”

  “2022年我在庙香山滑雪场,我们一起加油。”

  ……

  “冬奥在北京、体验在吉林、乐享在长春”的冰雪活动氛围在庙香山滑雪场显得格外浓郁。

  据悉,庙香山滑雪场建有高山雪道13条,总长12.5公里。越野雪道16公里,造雪系统覆盖9公里。借助冬奥会契机,庙香山滑雪场积极打造以滑雪运动为基础,滑雪旅游为主体,承办滑雪赛事等为关联的滑雪产业链体系。

  “冰雪运动和冰雪旅游迅猛发展,作为滑雪场从业人员,我心里十分兴奋。同时,今年的雪季也迎来了游客的高峰期,更多的老人和孩子到滑雪场来体验滑雪,我认为中国的冰雪运动未来可期。今年我们的游客量和往年同期相比最高增长60%,我们有信心把雪场办得越来越好。”庙香山滑雪场执行总经理栾奕介绍。(九台区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 赵石乐
0100700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379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