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化市财政局开展“百人助百企”专项行动
时间: 2022-02-09 15:17:17      来源: 新华网
分享本页至手机

  按照敦化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2月8日,敦化市财政局开展“百人助百企”专项行动。

  行动中,敦化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学军,副局长杨德国王俊辉党组成员杨瑜先后走访调研了凯莱英医药化学(吉林)技术有限公司、吉林新元木业有限公司、中央储备粮敦化直属库有限公司,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给予解决,广泛宣传扶持政策,为企业解读近年来国家及吉林省、延边州、敦化市出台的惠企政策,真正做到急企业所急、帮企业所需、解企业所难。

  据了解,按照包保分工,杨德国包保吉林新元木业有限公司,王俊辉包保凯莱英医药化学(吉林)技术有限公司,杨瑜包保中央储备粮敦化直属库有限公司

  此次行动对敦化市经济健康发展将起到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 徐文辉
0100700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3469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