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心以赴 文明服务 敦化六鼎山文化旅游区春节假期圆满收官
时间: 2022-02-08 08:59:45      来源: 新华网
分享本页至手机

  伴随着喜庆气氛,春节假期已接近尾声,敦化六鼎山文化旅游区吸引了众多游人纷至沓来,他们怀揣对平安、幸福的期待,尽享冬日怡人风光,欢声笑语与文明旅游同行,景区一派新年新气象。

  六鼎山人在春节期间放弃休息,坚守岗位,为游客提供各种人性化服务。

  综合管理大队队员不畏严寒,指挥交通,疏导游客,第一时间为游客答疑解惑;扫码组的工作人员认真细致查看游客的吉祥码和行程码,测量体温,分时段做好消杀工作,严格执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要求,确保游客安全出游;司乘人员边维护秩序,边引导游客有序上车,提醒游客注意安全,主动搀扶年迈老人上车,游客纷纷称赞。

  六鼎山人秉承“服务从心开始,细节决定成败”的理念,以昂扬的精神面貌,细致耐心的优质服务,为游客送去温暖、舒心、难忘的幸福体验。

责任编辑: 徐文辉
0100700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338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