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俊海走访慰问企业一线职工、驻吉部队官兵、复员军人、公安民警
时间: 2022-01-29 11:16:31      来源: 吉林日报
分享本页至手机

  农历虎年春节将至,家家户户张灯结彩,街头巷尾喜气洋洋。1月28日,省委书记景俊海在长春走访慰问企业一线职工、驻吉部队官兵、复员军人、公安民警,代表省委、省政府,为他们送上温暖关怀和新春祝福。

  一汽富维东阳汽车塑料零部件公司为一汽红旗、一汽大众等多个品牌汽车提供配套产品。景俊海详细了解产品设计、工艺研发、实验设备、标准制定等情况,与企业引进回归的一批创新人才深入交流,鼓励他们紧紧把握吉林汽车产业发展的时代机遇,扎根吉林、施展才华、发光发热,努力干出一番事业、成就人生梦想。在生产车间,景俊海实地察看生产线运行情况,充分肯定企业实行的“五步安全工作法”,强调要持续强化技术创新和精细管理,进一步保障安全生产、提高质量效率。景俊海向在岗一线职工拜年,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展现新的气象,研发更多新技术,生产更多好产品,为吉林汽车产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空军航空大学某团飞行二大队曾涌现出功勋航天员聂海胜等一批优秀学员。景俊海来到大队营区,观摩学员模拟飞行训练,参观大队荣誉室,详细了解部队发展沿革历程和官兵训练生活情况。在综合教学楼,景俊海代表省委、省政府,向飞行大队和所有驻吉部队官兵致以新春祝福和节日问候。希望广大官兵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空军航空大学时的殷切嘱托,认真落实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刻苦训练、科学训练、安全训练,练强指挥能力,练好作战本领,练硬战斗作风,努力成长为能打仗、打胜仗的优秀军人,坚决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为实现建军百年目标不懈奋斗。

  复员军人郭乡邻今年已经96岁高龄。他早年入伍,参加过解放战争、抗美援朝多场战役。一进门,景俊海就紧紧握住老人的手,祝他身体健康、节日快乐。看着老人珍藏多年的战役纪念章,听着老人回忆枪林弹雨的峥嵘岁月,景俊海动情地说,您曾为国家独立和人民解放事业出生入死、英勇战斗。没有你们的流血牺牲,就没有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习近平总书记始终牵挂着老党员、老战士,各级党委、政府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要求,照顾好他们生活,让他们享受温馨幸福晚年。

  长春市公安局朝阳分局桂林路派出所辖区流动人员密集、治安形势复杂。景俊海来到派出所,通过实时监控了解治安情况,走访户籍大厅察看为民服务工作,要求公安民警始终把警情当家事、把群众当亲人,主动作为、勇于担当,从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入手,持续提高为民服务水平,严厉打击违法犯罪行为,有效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他与在岗民警一一握手,希望广大公安民警忠诚使命、恪尽职守,用心用情用力维护社会稳定、守护万家安宁,确保全省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新春佳节。

  省领导吴靖平、胡家福、张志军,空军航空大学政治委员邹云川参加有关活动。

责任编辑: 黄维
0100700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313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