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岭市公安局:集中返赃汇报打击成果 百万钱款返还受害群众
时间: 2022-01-28 09:49:28      来源: 新华网
分享本页至手机

  1月27日,公主岭市公安局举行集中返赃大会,向全市人民汇报2021年以来打击工作成果,将侦破的部分刑事案件中追回的100余万元钱款,集中返还受害群众,充分表达公安机关严打违法犯罪、守卫人民平安的意志决心。会上,受害群众现场领回了钱款,并向公安机关赠送锦旗表示感谢。

  2021年以来,公主岭市公安局全面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将厚植为民情怀贯穿公安工作始终,持续向群众痛恨、社会关注的各类锋芒性、侵财类违法犯罪发起凌厉攻势,快侦快破案件,积极追赃挽损。仅去年下半年,就为群众挽回经济损失100余万元,尤其是在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专项工作中,为群众挽回经济损失73.8万元。

  新年伊始,公主岭市公安局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公安机关工作部署,坚持以刑事警情研判机制引领侦查破案,始终保持对各类侵财违法犯罪的高压严打态势,远赴福建、河北等地打掉电诈团伙2个,先后侦破了河北街系列砸车盗窃案、范家屯镇系列盗窃货车电瓶案等一批侵财类刑事案件,及时为人民群众挽回了经济损失。

责任编辑: 郭聪
0100700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309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