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银行举办“奋斗有你·致敬芳华”感动吉林银行人物颁奖典礼
时间: 2022-01-27 17:13:20      来源: 新华网
分享本页至手机

  1月23日,吉林银行在吉林省国家广告产业园多功能厅举办了“奋斗有你·致敬芳华”感动吉林银行人物颁奖典礼。

  吉林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王立生出席颁奖典礼并致辞。他代表总行党委和广大干部员工向10位获奖个人和获得特别奖的总行信息科技部渠道服务研发中心团队致以敬意。他表示,作为吉林银行大家庭的一员,深为吉林银行员工的优秀而骄傲,为员工的拼搏奉献而感动,希望全行上下争做推动吉林银行高质量发展、实现打造全国一流现代商业银行目标的奋斗者、改革者、创新者、实践者和奉献者。

  “奋斗有你·致敬芳华”感动吉林银行人物评选是吉林银行为深入践行“真、实、严、细、精、进、和”的文化理念,推进企业文化变革,助力打造“奋斗者文化”开展的一项重要活动。活动历时5个多月,经历了事迹推荐、网络点赞、实地踏查走访、评选小组讨论决定等环节,评选出10位感动吉林银行人物及1个感动吉林银行人物特别奖。同时授予这10位感动人物“吉林银行2021年度最美奋斗者”荣誉称号。

  颁奖典礼上,感动人物温暖而震撼心灵的事迹和崇高的精神依次以视频短片的形式展现,分享了感动人物岗位的坚守、梦想的追逐、精神的传播、奉献的收获。在动人的歌舞中,感动人物依次走上领奖台,用朴实无华的语言表达了他们对吉林银行事业的热爱、对社会的责任、对家庭的那份真情,他们普通却又不平凡的故事让整个会场沉浸在温情的感动之中。

  此次颁奖典礼全程线上直播。吉林银行总行领导、长春市长山花园社区党委第一书记吴亚琴、延边州汉阳村党支部书记王帅文出席典礼。吉林银行总行各部门、各分行负责人,以及员工家属代表在现场观看典礼,全行员工在线上观看了典礼。(吉林银行)

责任编辑: 江睿琳
0100700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69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