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化市丹江街道领导班子走访慰问敦化市消防救援大队
时间: 2022-01-26 19:23:16      来源: 新华网
分享本页至手机

  1月25日,敦化市丹江街道领导班子走访慰问敦化市消防救援大队、丹江派出所,并送去米、面、油、水果等物资,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

  丹江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军代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感谢广大消防救援人员、公安干警为保障社会治安和谐稳定、地方经济发展和人民群众安居乐业所付出的辛勤汗水,并提前向消防救援人员、公安干警及他们的家人拜年。

  敦化市消防救援大队负责人、丹江派出所负责人纷纷表示,今后会继续加强与街道的联系,积极配合街道工作,共同为地方建设和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此次活动增进了丹江街道与市消防救援大队、丹江派出所之间的感情,密切了关系,营造了双方共建一家亲的良好氛围。(陈皆廷)

责任编辑: 徐文辉
0100700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302202